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镇召开居住房屋出租管理宣贯培训会

2016年06月23日 12:08: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辛未 编辑 林婵)近日,水头镇召开居住房屋出租管理宣贯培训会暨粉尘防爆“双月”攻坚工作部署会。

  会议明确了粉尘防爆“双月”攻坚专项行动整治重点、时间步骤及各部门(单位)在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中职责与分工,严明专项行动“十条刚性规定”和五条问责措施。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法治,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和严厉追责的“四个一律”执法措施,集中打击、整治一批突出的违法行为,坚决遏制粉尘爆炸和职业病危害等事故的发生。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是筑牢安全的重要防线。会议要求,要防微杜渐,要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周昌均

水头镇召开居住房屋出租管理宣贯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