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高考成绩发布 第一批分数线:文科603分 理科600分

2016年06月23日 11:09: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张贤媛)6月22日,浙江高考成绩和首批控制分数线揭晓。文理科第一批分数线:文科603分,理科600分。我省高考成绩经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或教育厅门户网供考生本人查询,同时以手机短信方式主动推送给考生。6月24日上午起,考生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下载《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单》。

  6月26-27日,考生可上网填报首批高考志愿。首批高考志愿填报,包括文理科第一批、地方专项计划、自主招生(含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和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艺术类第一、二批,体育类第一批,高职单考单招等,其提前录取志愿同时填报。为便于考生志愿填报,6月23日晚省教育考试网提供高考文理科第一批参考名次号查询;6月24日晚提供艺术、体育本科综合成绩分段表及参考名次号查询。参考名次号,按政策加分项目(适用于全国高校)计入的总分排列生成。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是我省高考志愿填报唯一网站;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编发的2016年各高校招生计划,是我省考生填报志愿唯一书面依据。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宜使用IE等浏览器,不要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志愿填报截止前,考生均可进入系统修改和确定志愿。为避免网络繁忙无法登录等意外,建议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尽量提前上网填报志愿。考生务必保管好自己的报名序号和密码,严禁向其他人透露。若忘记密码无法登录,可到所在报名点学校或招考机构申请密码重置,或通过本人高考报名注册的手机号码进行密码重置。

  按现行高考模式,其余分数线将分批划定发布。其中,文理科第二批分数线及体育第二批、艺术第三批综合分分数线在7月16日晚公布;文理科第三批分数线在8月2日晚公布。在此后约一周,考生方可上网查询相应参考名次号。其相关志愿填报也将在后续分阶段进行。

网络编辑:周昌均

高考成绩发布 第一批分数线:文科603分 理科6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