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市政协领导来平调研医养结合建设

2016年06月23日 10:51: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殷大卫 编辑 杨昌锋)6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带领调研组前来我县,专题调研医养结合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陈少越陪同。

  在水头镇中心敬老院(德榕山庄),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有关敬老院情况介绍,并对该院人员配置、机构运营、护理人员培训主要服务项目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同时,还与驻院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的生活状况。调研组嘱咐当地政府要关心老人,照看好老人,让他们住得安心、养得舒心。

  在举行的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红景天养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县社保局、县民政局、县卫计局等单位互动交流。

  谢树华对我县在医养结合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养老机构建设有特色,能依托医疗、环境资源,为老人提供舒适的起居环境和全面、准确的医疗服务。他指出,养老机构要精准定位,全面推进医疗与养老的有机结合;主管部门要落实责任、细化责任,为创新养老服务模式出谋出力;要突出政府主导,促进医保政策与养老新模式相匹配,让人人享有基本的健康养老服务。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政协领导来平调研医养结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