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宠物小镇建设巡回讲座开讲 来听听专家说法

2016年06月22日 14:24: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樟樟 编辑 杨昌锋)6月20日晚,全县宠物小镇建设巡回讲座在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文化礼堂开讲。县提升办主任温志华应邀为水头镇、腾蛟镇、闹村乡干部和三个乡镇相关企业代表讲解宠物小镇建设相关知识。

  巡回讲座现场,温志华从我县宠物企业的发展历史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县宠物产业的现状、发展契机以及宠物小镇产业、旅游、文化、社区四大功能中的产业和旅游两大方面的内容。

  据了解,县宠物小镇建设巡回讲座将不断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在各个乡镇进行巡回演讲,普及宠物小镇相关知识,提高各镇乡相关工作人员对宠物小镇的认识,加快推进宠物小镇建设,在全县营造良好的氛围。

网络编辑:方裘裘

宠物小镇建设巡回讲座开讲 来听听专家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