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司机边开车边发微信酿惨祸 追尾三轮车致人死亡

2016年06月22日 14:28: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季小武 朱蓓蓓 编辑 郑振国)近日,在昆阳发生一起因开车聊微信而引发的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6月6日晚,吴某驾驶浙C号牌小型轿车从昆阳镇驶往苍南县龙港镇方向,行经104国道昆阳镇平塔村路段时,车头碰撞前方同向同车道由蔡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尾部,造成蔡某当场死亡。

  据吴某交代,事发时,他右手正拿着手机在微信群里发有关工作的微信信息,没有注意到前方同向的电动三轮车,以致于尾随碰撞该电动三轮车。碰撞的瞬间,轿车的气囊打开,气囊挡住了吴某的视线,吴某当时根本不知道自己撞到了什么,下车观察的时候,发现只有他自己一辆车停在现场,车头损坏严重,而电动三轮车不见踪影。当时吴某还打电话给他的同事称被撞的对方可能逃跑了。殊不知,电动三轮车被撞后,车辆失控继续往前冲,大约往前冲了一百米左右,电动车车身左侧撞到道路中央钢制隔离护栏,电动车驾驶人掉入中央隔离带里面的草丛中。事后,吴某报警。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了在隔离带中的蔡某,不幸的是,经到场120救护车医护人员确认,蔡某已经死亡。纵然吴某肠子都悔青了,但为时已晚,等待着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交警提醒,驾驶员们在开车时,若有需要接听电话或查看重要信息,务必把车停靠在路边后再接听、回复。

网络编辑:方裘裘

司机边开车边发微信酿惨祸 追尾三轮车致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