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凤卧: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两学一做”

2016年06月21日 11:51: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23日,凤卧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开展“走红道、敬先烈、温誓词、亮承诺”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不辱历史使命。

  据了解,该镇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马头岗和冠尖两地的“红色资源”优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天,30多名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在党旗引领下重走红军路。他们踩着石阶,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路线,步行至马头岗村,在省一大纪念碑前回顾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随后,举行了向纪念碑献花仪式。马头岗村老党员翁任夫告诉记者,这是一次很好的活动,是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干事热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面对鲜红的党旗,近百名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拳,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而豪迈。现场还集中学习了党章,参加活动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作承诺。

  为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效,该镇将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教育与实践并重,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整改提高贯穿始终,抓实抓好十二项工作,使整个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扎实推进,为推进红色凤卧建设建功立业。

本网记者 林凡 见习记者 陈佳佳 文字编辑 郑振国

网络编辑:方裘裘

凤卧: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