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南麂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环境革命动员会

2016年06月21日 11:51: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南麂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环境革命动员会。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周胜荣等参加。

  会议指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好的作风、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抓学习讨论和专题党课、抓选树标杆和作用发挥、抓整改提高和长效机制,扎实有序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就环境革命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环境革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强化存量垃圾清除工作,实施生态南麂提升工程,建立环境卫生长效保洁机制,在发展中保护生态,在治理中修复生态,合力推进环境革命,全力打赢环境革命攻坚战。

本网记者 黄素拉 文字编辑 郑振国

网络编辑:方裘裘

南麂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环境革命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