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凤卧部署两学一做 打造全新红色名镇

2016年06月21日 11:51: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6日上午,凤卧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和各村两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自觉,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和全覆盖的重要举措,是为加快打造“浙江红都”凝心聚力的重要保证。学习党章党规,必须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必须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必须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以学促用,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标准。学习教育要取得实效,不能简单地就学习论学习,必须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有效提升全体党员自身素质及岗位践行能力,为打造一个全新的红色凤卧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记者 黄素拉 文字编辑 张贤媛

网络编辑:方裘裘

凤卧部署两学一做 打造全新红色名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