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法制 -> 列表

平阳警方查获一起非法制造销售假冒商标标志案

2016年06月17日 14: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陈珊珊 卓珊珊 编辑 张贤媛) 近日,我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制造、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标志案,缴获非法制造的“立白”“汰渍”等注册商标标志11余万条,涉案金额高达1100万元。

  4月26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一起非法制造、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标志一案移送至县公安局。警方接管该案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专案组民警通过大量的摸排走访和调查取证,成功锁定了该制假窝点主要人员的活动轨迹和出入制假现场的时间规律,并掌握了该起非法制造、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标志案的制假售假情况。6月3日,警方成功劝投主要犯罪嫌疑人之一杨某,并对另外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进行刑拘上网。

  经审查,今年3月开始,犯罪嫌疑人杨某伙同陈某在没有取得相应公司授权的情况下,在我县某塑业有限公司厂房内进行非法制造、销售“立白”“汰渍”等注册商标标志。据悉,该团伙共生产、销售非法制造的商标标志有“立白”“汰渍”洗衣粉包装袋11余万条,涉案金额高达1100万元。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网络编辑:方裘裘

平阳警方查获一起非法制造销售假冒商标标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