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平阳供电公司服务给力 企业送上锦旗添彩

2016年06月17日 15:03: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编辑 陈伟)“如果没有你们对我们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企业的扩产也不会这么顺利,电力工作人员的这20多个日日夜夜加班加点,实在万分感谢,特意送上这两面锦旗表达我们的谢意!”6月14日下午,温州晨光集团董事长黄日德带着满满的感激之情,将写有“情系企业尽职尽责”“帮企排忧助企解难”的锦旗送到了平阳县供电公司和萧江供电所人员的手上。

  今年2月,为进一步扩大企业发展力和影响力,晨光集团特意引进了一款新型产品,并签订合同,将于6月1日开始投入生产。但没想到,在一切相关事宜准备就绪后却发现,企业原有的变压器无法承受新产品的用电功率。如何解决这一燃眉之急?紧急情况下,该企业向萧江供电所反映了面临的难题,希望能够增加大功率变压器。“如果不能在6月1日前解决这一问题,这将对我们企业未来的发展造成极大影响。”黄日德告诉记者。

  了解相关情况后,萧江供电所人员立即前往企业现场查看,发现其原有变压器的功率为1700kw,而企业目前需要的是2700kw的变压器,远远不能满足企业的用电所需。但针对这一问题,该所也无法解决。为此,萧江供电所及时向县供电公司汇报情况。该公司领导亲自带队到现场进行无缝对接,及时跟进情况。工作人员们顶住压力,客户任务重、工期短的重重困难,加班加点,开辟绿色通道,缩短了整整1个月的施工时间,如期解决了晨光集团用电难题,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企业的信任和赞誉。

  “为了能赶在企业生产前实现供电,我们实行了管家式‘一对一’服务,并进一步优化了方案。”接过锦旗后,萧江供电所所长陈克存表示,服务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职责,他们的服务理念就是“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

网络编辑:方裘裘

平阳供电公司服务给力 企业送上锦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