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住建 -> 列表

借力“两学一做” 昆阳城南社区一周拆违1200平方米

2016年06月05日 10:38: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连日来,昆阳镇城南社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带头拆违,并在该镇三改一拆办的配合下,在该社区凤山村、南丰村开展“创国卫”重要意义的宣传活动。

  拆违期间,来自该社区的党员们冲锋在前,对拆违现场进行巡查走访,并在拆违前入户宣传,做好群众思想工作。通过一周时间的全力整治,该社区拆除昆鳌路两侧违章蓝蓬300余个,拆违面积1200余平方米,强力推进了“创国卫”“三改一拆”等工作,有效改善了周边居民居住环境。“很多处违法搭建的棚亭伸出路边,部分棚亭还占据了街道道路。而且长期风吹日晒,一些棚亭早已经陈旧不堪,非常危险,直接影响行人通行。”该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拆除行动不仅使社区党员群众融入“创国卫”活动中来,也改善了昆鳌路周边群众的生活和出行环境。

  据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启动后,城南社区紧密结合“两学一做”相关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在“创国卫”工作中认真学深悟透,做到示范带头在一线,巡查劝导在一线,宣传发动在一线,参与整治在一线,以实际行动体现一名“合格党员”的本质内涵。

本网记者 郭锦秀 文字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借力“两学一做” 昆阳城南社区一周拆违12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