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紧盯目标强化协调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16年06月04日 10:10: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6月1日,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带队视察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林大雪、县政协副主席林立军等参加。

  曾上俊一行先后到104国道西过境平阳段工程(鹤溪显腾线交叉口)、104国道西过境平阳段工程(环城北路)、57省道水头至萧江段复线工程(水头章岙大桥)、山水公路梅岭隧道、水头至凤卧公路红军桥等处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104国道西过境平阳段工程主线起点位于瑞安段潭头隧道K2+260处,终点在叶段村西北侧与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相接。主线长约27.0公里,同步建设的昆阳连接线约2.5公里、水头连接线约13.3公里,整个项目合计建设里程约42.8公里,设计施工期36个月。目前水头连接线工程,施工、监理单位已经进场,施工单位正在进行驻地建设和施工便道填筑。

  曾上俊强调,“十三五”期间,我县交通任务重、工作量大。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积极向上争取,不断拓宽资金筹集渠道,大力推进重大项目;要牢固树立“质量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的意识,加强协调,营造交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保质保量地完成好续建、在建项目;要抢抓发展机遇,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积极处理政策、土地指标等问题,不断增强各方组织协调能力,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有序、平稳推进。

  曾上俊指出,交通设施建设是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的基础,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加责任感、使命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交通运输工作,积极为我县交通建设献计出力,推动平阳“十三五”时期交通赶超发展、跨越发展。

本网记者 季丹丹 文字编辑 陈文文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紧盯目标强化协调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