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县育英体校罗宏刚获2016年全国男子散打锦标赛冠军

2016年06月02日 14:35: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罗宏刚获胜时刻

  5月23日,2016年全国男子散打锦标赛冠军在河南省焦作市落幕。当晚冠亚军决赛中,平阳育英体校学生罗宏刚保持昂扬斗志、展现超强实力,获得男子48公斤级散打冠军。这也是该校与全国散打冠军阔别10年后的再次拥抱。

  该校总教练谢传德介绍,罗宏刚2013年参加在江苏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武术学校散打比赛,获得48公斤级冠军;2014年参加在江西鹰潭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获得48公斤级亚军。本次冠亚军决赛中,罗宏刚顽强拼搏以2:0获胜,夺得2016年全国男子散打锦标赛48公斤级冠军。

  捷报传来,平阳育英体校的校园沸腾了,该校董事长谢孝财和校长谢传帮在第一时间表示祝贺,也感谢学校教练团队的辛勤付出。谢孝财说,平阳育英体校是全国十杰武术学校,中国武术培训基地。创办28年来,培养了张加泼、谢尚夫、郑裕蒿“育英三雄”和金兵兵、王代平、黄陈健等一批世界、亚洲和全国武术比赛冠军,获得奖牌1560多枚。罗宏刚夺得48公斤级冠军,为学校荣誉墙上再添一颗冠军新星。

  又讯:日前,2016浙江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德清县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全省22支代表队近30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平阳育英体校拳击运动员代表我县参加比赛,获得2金5银2铜。

  余柏熠是平阳育英体校五年级学生,此次比赛,他获得了46公斤级别比赛冠军。据了解,2004年出生的余柏熠,首次参加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46公斤级别比赛。体重才略微超过42公斤余柏熠,在比赛时不惧强手,敢打敢拼。从半决赛到决赛,他一路杀进冠亚军比赛,以3:0绝对优势击败衢州对手,轻松取得第一名。

本网通讯员 余清浓 记者 杨樟樟 文字编辑 谢文枝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育英体校罗宏刚获2016年全国男子散打锦标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