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省幼儿篮球大赛 昆阳蓓蕾幼儿园获1金1银

2016年06月02日 14:4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28至29日,昆阳蓓蕾幼儿园在浙江省第三届幼儿体育运动大会中,获得一金一银的优秀成绩。其中,幼儿篮球规定操获得一等奖,花式篮球操获得二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在武义实验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71支队伍参加。在这次比赛中,昆阳蓓蕾幼儿园的篮球队队员们沉着应对、反应灵敏、身手敏捷、合作默契、勇猛睿智。最终以绝对优势斩获浙江省幼儿篮球规定操获得一等奖,同时还获得浙江省花样篮球操二等奖,就连裁判也为小运动员们的突出表现竖起大拇指.

  近年来,作为省体育示范校——昆阳蓓蕾幼儿园,以增强幼儿体质作为教学目标之一,扎实开展体育工作,开设了幼儿趣味体操、玩转篮球、快乐足球、魅力排舞、趣味轮滑等运动项目,使幼儿在快乐的游戏中掌握运动技能增强体质。

本网通讯员 蒋义鸟 文字编辑 谢文枝

网络编辑:方裘裘

省幼儿篮球大赛 昆阳蓓蕾幼儿园获1金1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