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平阳农商与鳌江妇联联合开展六一圆梦活动

2016年06月02日 14: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29日,平阳农商银行、鳌江镇妇联联合开展“阳阳小课堂·点亮微梦想”六一圆梦活动。来自该镇各社区的60位小朋友带着家长共同欢度“六一”。

  活动主办方为小朋友们送上“梦想金”和装有学习及生活用品的“梦想小礼包”,祝福节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阳阳金融小课堂”在《最好的未来》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小朋友们认真地写下自己的小梦想,并将梦想贴在心愿树上。“我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设计好多漂亮的衣服。”“我想成为一名医生,帮助别人解除病痛。”“我想养一只猫。”……还有小朋友通过绘画表达自己的梦想,活动现场充满正能量。

  “平时,我们都是在学校听老师讲课。今天,第一次在银行听叔叔阿姨讲课,这个‘六一’过得最有意义了。”一位小朋友开心地说。活动中,县农商行工作人员不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介绍了人民币与储蓄的相关知识,还带小朋友现场参观银行大厅,让小朋友们亲身体验了自助机具、点钞机、密码器等。家长们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对培养小孩子的理财意识很有帮助。

本网记者 季丹丹 通讯员 周吴金 文字编辑 郑振国

网络编辑:方裘裘

平阳农商与鳌江妇联联合开展六一圆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