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部署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信息报送工作

2016年05月27日 15:08: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信息工作会议,就进一步抓好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县各乡镇和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信息员20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紧急敏感信息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抓好紧急敏感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查找短板,不折不扣抓好抓实,彻底杜绝信息报送不及时、不准确、不规范等问题。要规范程序、严把尺度,切实抓好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信息报送;要根据相关规定,切实做到“报什么”要心中有数、“向谁报”要心中有数、“怎么报”要心中有数、“报后办”要心中有数等“四个心中有数”,确保实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落实”的目标要求。要严肃纪律、强化督考,确保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信息报送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住夜值班、强化督促检查、强化责任追究,确保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报告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针对信息迟报、漏报、瞒报被上级通报批评的,将对单位的考绩工作进行扣分,同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会议还对全县信息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强调信息报送要积极主动、注重质量,信息员队伍要全面加强,信息上报渠道要进一步畅通,切实抓好信息工作。

本网记者 陈聪 文字编辑 张贤媛

网络编辑:陈伟

我县部署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信息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