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举办“青春总动员·共创卫生城”全民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05月27日 15: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网见习记者 陈佳佳 文字编辑 张贤媛 5月26日下午,由县创卫办、团县委主办,昆阳镇团委、县志愿者协会协办的“青春总动员·共创卫生城”全民志愿服务活动,在昆阳镇曦龙广场举行。来自昆阳镇横阳社区、县机关幼儿园、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创卫志愿者监督团、同心志愿者协会、平阳武校的200多名志愿者和代表参加活动。

  现场,县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以“小手拉大手,共绘美丽平阳”为主题进行绘画创作,志愿者和代表们则分组开展清理县城卫生死角、在摊位上践行以物换绿、支农惠农(派发种子)等服务。同时,还有志愿者以骑行的方式,宣传、监督创卫活动。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改善城乡环境,保障居民身体健康,提升城市竞争力,惠及全民的“福祉工程”,市民应当树立主人翁意识,争当文明市民,为创卫奉献力量。

网络编辑:陈伟

我县举办“青春总动员·共创卫生城”全民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