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咨询台:昆阳镇是否要重新划分学区?

2016年05月27日 09:42: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编号DN719286:近年来,昆阳镇一小计划招生人数每年都没有招满,而昆阳二小每年招生人数远远超出计划,并将超出的学生数划给昆阳一小。请问,是否有重新划分学区的打算?

  昆阳学区:正如您所说,近年来,由于昆阳城区不断地向东、向北扩建,昆阳二小施教区的学生越来越多,已超出昆阳二小现有的办学规模。目前,我们采取向昆阳一小等学校分流的办法化解。昆阳镇城北小学力争于2017年秋季建成投入使用,昆阳镇、昆阳学区将以此为契机,联合有关部门,从今年10月开始,根据昆阳教育的实际情况,按部就班开展义务段中小学施教区的重新划分工作,计划于明年或后年招生之前出台新的施教区划分方案。

网络编辑:陈伟

咨询台:昆阳镇是否要重新划分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