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异地“党员服务驿站” 让党内学习“触手可及”

2016年05月27日 09:20: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这个异地‘党员服务驿站’的设立真是太好了,大大方便了我们党员参加党组织活动。”近日,顺溪镇异地“党员服务驿站”在鳌江镇迎来了第一次党员固定活动。

  据顺溪镇戈场村有关负责人介绍,吴垟社区7个村有不少党员在昆阳、鳌江工作,每月开展党员固定活动,党员都要驱车前往吴垟山,往返6个多小时,十分不便。为此,吴垟社区向上级党组织报备,在鳌江建立“党员服务驿站”。

  得益于“党员服务驿站”的便利,戈场村此次党员固定活动日,大部分党员都能到场学习。党员们一方面学习党章党规,讨论党内纪律,表示要以身作则,做合格党员;另一方面对村级事务积极献言献策。在戈场村党员活动即将结束时,几名从乐清、临海赶回来的下垟村党员也准备在这里举行党员活动。

  顺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员服务驿站”是顺溪镇基层党组织继“党建+互联网”的学习理念后又一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是强化“空心村党建”的有力探索。“党员服务驿站”实现了党员流到哪,阵地就建到哪,让党内学习更加方便。

本网记者 印痕 文字编辑 林蝉

网络编辑:陈伟

顺溪异地“党员服务驿站” 让党内学习“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