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千人党员大会 拉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序幕

2016年05月27日 09:19: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顺溪镇召开全镇党员干部千人大会,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拉开序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会在清脆的领誓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该镇有关负责人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镇党员队伍和基层党组织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给到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该镇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全镇严格落实“党员能量卡”管理制度和村干部坐值班制度。

  “这次千人党员大会的召开太有意义了,让我学到了很多。回去后,我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两学一做’融入基层。”会议结束后,新田社区的一位村书记表示。一位刚入党的年轻党员则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他的党员意识更强烈了,对党员有哪些权利、该履行哪些义务、该遵守哪些规定、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顺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千人大会,创新学习方式,让全体党员相互学习,进一步使“两学一做”基层化、全面化、常态化,为全镇基层党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本网记者 明呈 文字编辑 林蝉

网络编辑:陈伟

顺溪千人党员大会 拉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