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请伸出援手帮帮这位聋哑父亲!》续:让爱继续传递

2016年05月27日 09:00: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他幼时患病成了聋哑人,长大艰难撑起家,如今突患白血病,有治愈希望却止步于昂贵的治疗费。5月22日,本报刊发《请伸出援手帮帮这位聋哑父亲!》一文后,浙江恒齿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平阳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以及不留名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为聋哑父亲陈治焕爱心捐款。此前,县第21期中青班师生、顺溪社区爱心驿站、爱心慈善团也发起了救助聋哑父亲陈治焕的爱心募捐。截至记者发稿时,爱心捐款已逾6万元。

  陈治焕的妹夫温兴供告诉记者,陈治焕正在接受第二阶段化疗,目前正在积极寻找适合的骨髓。“第一阶段治疗花费了8万元,接下来还有四五个疗程。此外,骨髓移植还需要30多万元。”当陈治焕家人正在苦恼巨额治疗费时,平阳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在看到报道后,立即捐出了3000元。该联谊会秘书长告诉记者,虽然力量微薄,但也代表了一份心意。此外,浙江恒齿传动机械有限公司也捐出了5000元。据了解,该公司是国内一家集减速机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知名专业性企业,该公司秉持着一颗公益心,多年来持续捐赠款项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温兴供说,5月20日,有两位未留名的爱心人士汇了500元爱心款,22日又有两位爱心人士汇了1000元,这4笔爱心款分别以汇款的形式打进他的银行账户。这几日,陌生人的关心,让陈治焕和家人很感动。温兴供表示,对爱心人士的感谢无以言表,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感谢所有社会好心人的帮助。

  想要捐款的好心人可以拨打本报热线(电话:13486722000)或联系温兴供(电话:13958909989),也可以将爱心款汇至县慈善总会的捐款爱心账号(捐款专用账号330016 271350 50006551,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平阳县支行,汇入善款时请注明:此款捐献给陈治焕),或者继续将爱心款汇至陈治焕妹夫温兴供账户(中国工商银行,户名:温兴供,账户:621226 120301 5881989)。

  聋哑父亲陈治焕的命运牵动着大家的心,本报也将继续关注陈治焕的病情,并予以及时跟踪报道。让我们携起手来帮助这个聋哑父亲,给这个家庭一份温暖。

本网记者 宋淑莹 文字编辑 陈娴

网络编辑:陈伟

《请伸出援手帮帮这位聋哑父亲!》续:让爱继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