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孙瑞庆:打响学在平阳品牌 推进水利项目建设

2016年05月26日 22:39:08 来源:

  本网记者 林凡 文字编辑 郑振国 5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调研教育和水利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好、方靖等参加。

  孙瑞庆一行实地调研了平阳新纪元学校迁建工程施工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学在平阳”品牌打造相关情况汇报后,孙瑞庆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打响“学在平阳”品牌。发挥平阳教育既有优势,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动公办与民办共同发展,充实“学在平阳”内涵,打响品牌,吸引更多企业、人才落户平阳。二要细化工作目标。坚持工作具体化,制订具体时间计划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力争在2018年前建成教育现代县。三要加大政府投入。建立完善块抓条包机制,有计划地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软件的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四要强化担当意识。转变作风,敢担当、不推诿、不回避,掷地有声抓落实,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县水利局,孙瑞庆听取了我县水利工作相关情况后指出,今年是水利建设年,水利部门要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实打实推进水利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带动各项水利建设落到实处。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大抓水利、大干水利,干出气势干出导向,力争水利事业上新台阶,同时要重视细节,明确分工,落实好水利各项工作。要适应新常态,严防死守。做好防汛防台各项措施,加快推进以鳌江流域治理为重点的水利工程建设,努力开创我县水利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担当,合力攻坚。水利部门要坚持民生水利的理念,结合“十三五”规划,科学谋划建设好一批水利项目。同时,在水利项目建设中,如清淤等工作,要从实际出发,发挥群众力量和智慧,通过以奖代补等形式,鼓励老百姓全过程参与水利建设和管理,共同推进水利建设。

网络编辑:周昌均

孙瑞庆:打响学在平阳品牌  推进水利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