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曾上俊:加强监督补齐短板 打赢五水共治战役

2016年05月26日 22:37: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殷大卫 文字编辑 郑振国 5月2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汇报会,听取4个代表乡镇和县环保、城管、水利、农业、畜牧等部门负责人关于全县“五水共治”开展情况的汇报。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县长卢成杭、县政协副主席许道静等参加。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认真总结去年治水经验,紧盯任务,狠抓落实,有序推进“五水共治”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年,我县“五水共治”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17.6亿元,截至4月底,全县“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85亿元,完成率50.29%,居全市第一,总体成绩不错,但仍有个别项目进展缓慢。

  会上,曾上俊指出,“五水共治”是我县的一项重点工作,事关百姓民生,事关美丽平阳建设,任重道远,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引起足够重视,切忌怠慢态度和侥幸心理。同时,要加大治水力度和监督力度,尽快补齐短板,标本兼治。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对焦目标,聚焦短板,奋力打响“五水共治”攻坚战。对问题河道做到及时整改到位,杜绝治水反弹现象发生。二要战鼓不息,激情不减,努力打好“五水共治”持久战。树立科学理念,建立长效机制,保障持久治水出实效。三要全力以赴,全民参与,合力打赢“五水共治”夺鼎战。积极做好治水宣传工作,营造人人治水的良好态势。同时,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督促,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加强监督补齐短板  打赢五水共治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