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选举拉开我县乡镇换届序幕

2016年05月26日 21:2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24日,萧江镇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到会指导。

  今年是我县乡镇集中换届之年。萧江镇在行政区划调整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率全县之先进行了党委换届。会前,该镇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谈心谈话、书面承诺、警示教育”四个全覆盖的换届纪律宣传教育,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通过深入田头、车间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认真听取各方意见,精心谋划“十三五”蓝图,提出了“打造特色制造业发达的工业重镇、生态宜居的现代化城镇,建设塑包产业特色城”的发展目标;严把代表素质入口关,采取“两推一选”方式推选党代表,在全镇范围差额选举产生了149名镇党代表。

  当天,出席大会的144名党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纪委班子,苏志炜当选镇党委书记。

  本网记者 温正波 文字编辑 张贤媛

网络编辑:周昌均

萧江选举拉开我县乡镇换届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