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市督查组来平督查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2016年05月26日 19:5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网记者 季丹丹 文字编辑 郑振国 5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宋志恒带队赴我县督查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雷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蔡月琴,副县长林大雪等陪同。

  宋志恒一行来到鳌江一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项目业主单位的汇报。据了解,鳌江一桥改建工程起点位于苍南县龙港镇,终点位于平阳县鳌江镇埭头村,与104国道相接,全长1.12千米,其中大桥长597米。该工程采用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标准结合城市道路功能设计,设计时速60公里,路基宽32米,核定概算4.16亿元,工期30个月。截至4月底,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可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志恒听取了鳌江一桥、四桥、五桥等重大交通项目情况汇报,并予以肯定。宋志恒指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对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十分重视。平阳、苍南两县要站在改善城乡基础条件、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抓好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宋志恒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狠下决心,克难攻坚。平苍两县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安排,确保项目施工进度。尤其要重视政策处理工作,为项目施工提供保障。二要密切配合,强化协作。通过细化工作计划,明确分工职责,逐项抓好工程建设中的各个环节,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的协调保障。三要加强督查,优化服务。市巡查组要紧盯时间节点,严格要求、积极协调、主动帮助,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拖延工期、阻碍施工和行政不作为、慢作为的行为要严肃追责,确保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重大工程建设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地、实施。

  陈永光在会上表示,平阳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市专项巡查组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紧盯目标任务抓进度,确保鳌江跨江桥梁建设顺利如期推进。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督查组来平督查重大交通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