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乡镇宣传委员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05月26日 15:07: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乡镇宣传委员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全县年度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并对乡镇宣传委员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文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乡镇宣传委员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明确任务,切实担负起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重任,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突出抓好舆论引导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精神食粮;要加强学习创新,做一名合格的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者,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努力学习理论、业务和法律知识,把握好工作落脚点、着力点与疑难点,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本网记者 万鑫 文字编辑 张贤媛

网络编辑:朱伟伟

全县乡镇宣传委员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