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电影“彩蛋”被掐 一影迷要影院退钱加赔偿

2016年05月26日 15:06: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如今,“彩蛋”成为许多电影的“必需品”,影迷驻足影院观看完“彩蛋”离场已形成一种“规矩”。近日,一位影迷杨先生向县法院起诉,称其在平阳某影城看电影时“彩蛋”被掐,侵犯了自己的正当权益,要求该影城退还电影票费用80元及赔偿损失500元。

  2016年1月4日,《神探夏洛克》大电影如期上映,影片时长115分钟,其中正片时长90分钟,结尾还暗藏惊喜--25分钟的超长“彩蛋”。杨先生作为“神夏”粉丝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观看,电影上映次日,他就通过平阳某影城APP软件购买了两张电影票并约好友一同观影。据杨先生回忆,当晚,电影正片放映完毕,但大银幕仍有“别走开,正片之后将为您揭秘本部影片的拍摄过程”的小“彩蛋”提示。正当杨先生与友人意犹未尽之时,影院居然提前亮灯,清洁人员也一并进入影厅清场并打扫,杨先生无奈被迫离场。

  少了“卷福”和“花生”的彩蛋,杨先生要求影城给予赔偿但遭到了拒绝。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杨先生选择向法院起诉。后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平阳某影城同意补偿杨先生20张IMAX观影券及1张钻石卡。

本网通讯员 慕煊 文字编辑 陈娴

网络编辑:朱伟伟

电影“彩蛋”被掐  一影迷要影院退钱加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