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强力推进合用场所整治 当场整顿12家

2016年05月26日 09:31: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昆阳镇组织派出所、安监、供电等部门,对该镇兴业社区兴工路一带的合用场所进行整治,依法对12家合用场所实施停电停业整顿。

  据了解,昆阳镇兴业社区一带多为落地房,生产经营较为集中,有300余家合用场所。今年以来,昆阳镇将该区块作为合用场所整治的重点区域,已完成整改100余家,未整改到位的合用场所仍存在生产、经营、储存与居住部分未实施彻底物理隔离等问题。为消除消防隐患,该镇与公安、电力、安监等部门联动,在社区做深做细群众工作的基础上,依法采取强制手段进行关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对该区块及全镇的合用场所开展深入整治行动。

本网记者 黄素拉 文字编辑 张贤媛

网络编辑:朱伟伟

昆阳强力推进合用场所整治 当场整顿1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