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6大项目获市优秀装饰工程奖

2016年05月25日 16:18: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苏步青励志教育馆

  日前,记者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获悉,2016年温州市“大罗山杯”优秀装饰工程奖评选工作落幕。我县的苏步青励志教育馆等6个装饰工程项目获优秀装饰工程奖。

  据了解,2016年温州市“大罗山杯”优秀装饰工程奖共145项。其中,公共建筑装饰设计类14项,幕墙设计类2项,住宅装饰装修设计类21项,公共建筑装饰工程类68项,建筑幕墙、门窗工程类9项,建筑涂饰工程类13项、住宅装饰装修工程类18项。我县的苏步青励志教育馆、财富广场太平洋购物中心、平阳首府经典世嘉会所、萧江新天地售楼处展示厅、昆阳镇第一幼儿园等获公共建筑装饰类优秀装饰工程奖,华阳·香湖壹号样板房获住宅装饰类优秀装饰工程奖。

本网记者 黄素拉 文字编辑 郑振国

网络编辑:朱伟伟

我县6大项目获市优秀装饰工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