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县财政地税局送政策进“千企” 助力企业减负

2016年05月25日 15:22: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县财政地税局专门成立了财税政策宣讲团,分组分片对全县企业法人及财务人员开展宣讲活动,助力我县广大企业用足用好财政税收优惠政策,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讲师团成员主要围绕县委县政府扶持企业发展的系列优惠政策、小微企业与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社保费减免政策等内容进行解读和宣讲,并将优惠政策梳理汇编成册,发放到企业家手中。宣讲团还将对已符合条件但未享受优惠的企业,进行针对性的补课、辅导,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是财税帮助企业减负的重要举措,也是财税党员干部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实践。

  一些企业家深有感触地说:“原来还有这么多优惠政策可以享受,你们这是给我们送来真金白银呀!”

  本网通讯员 张晓慧 文字编辑 张贤媛

网络编辑:朱伟伟

县财政地税局送政策进“千企” 助力企业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