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县经信局召开“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教育会

2016年05月25日 15:24: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县经信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会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局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学习。

  该局党委主要负责人重点围绕党员如何增强责任感,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感受体会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发人深思的精彩党课。关于如何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该局党委主要负责人紧密结合我县工业实际,做出了具体安排,强调要打牢“学”这个基础。“学”是“做”的基础,学然后知不足。要原原本本学,分列专题学,联系实际学,创新形式学。并指出,打好攻坚战关键在人,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感,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当好工业企业的“店小二”,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为我县打造“三个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记者 乙末 文字编辑 林蝉

网络编辑:朱伟伟

县经信局召开“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