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南麂杯”浙闽乒乓球邀请赛在鳌江精彩上演

2016年05月25日 15:27: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县体育局、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南麂镇人民政府、鳌江镇人民政府及利德乒乓球俱乐部在鳌江镇举办了2016年平阳县“南麂杯”浙闽乒乓球邀请赛。浙闽地区的23支代表队、1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团体赛方式进行。

  比赛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首场分组循环赛举行。这场赛事也点燃了整个赛场的紧张气氛,选手们发球、扣杀……乒乓球在球网上空来回穿梭,围观人群的鼓掌声、欢呼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鳌江队、宁德乒协队分别获得甲组团体冠亚军,南麂队和瑞安乒协队并列获得甲组团体第三名,钱库恒力队、昆阳乒协队分别获得乙组团体冠亚军,水头奋起队和金乡队并列获得乙组团体第三名。据了解,这次邀请赛不仅为浙闽地区的乒乓球高手提供一展身手的平台,同时也为其他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

本网记者 浮生 文字编辑 谢文枝

网络编辑:朱伟伟

“南麂杯”浙闽乒乓球邀请赛在鳌江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