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加强后续服务 县国税局开展营改增培训“回头看”

2016年05月22日 20:42: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县国税局开展培训工作“回头看”,回访已培训纳税人,了解培训效果,并结合纳税人行业特点、规模大小、文化程度,通过网上纳税人学堂、集中政策解读与辅导等不同方式深入开展培训工作。

  据了解,自5月1日开出第一张营改增发票后,该局密切关注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上线后的运行状况,把握运行时间节点,提前制订工作方案,配足配强工作力量,做好税制转换后纳税服务、应急保障、持续培训等工作。

  针对6月份即将开始的纳税申报工作,该局通过摸底调查,了解当前需安装VPDN纳税人的需求,分析未安装原因,通过模拟操作、实务操作等方式协助纳税人做好6月份申报工作。

  同时,为减轻办税大厅的工作压力,为纳税人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服务,该局持续开展好领导值班制度,做好纳税人咨询、引导和解释工作,通过午间学、夜学、营改增知识季考等方式着力提高办税大厅工作人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增设窗口、设备、纳税人休息区等,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办税体验。主动靠前服务,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按大四行业分设咨询台,抽调相关处室业务骨干成立现场咨询和应急专家组,确保咨询业务的精确度。

本网通讯员 黄通运 文字编辑 张贤媛

网络编辑:朱伟伟

加强后续服务 县国税局开展营改增培训“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