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情报 -> 列表

今天是中国旅游日 我县顺溪景区可免费游

2016年05月20日 15:26: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今天是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宣传口号是“爱旅游、爱生活”,活动主题为“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今天,不少旅游景点都在旅游日推出优惠活动,记者获悉,我县顺溪景区也在今日推出全天免费活动,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以动起来了!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其中参与优惠活动的景区,在温州市区范围内,5月16日至6月5日,楠溪江龙湾潭、芙蓉古村等景区凭温州市民卡或身份证享受5折优惠;5月19日至5月22日文成月老山景区、百丈漈、仙人谷等景区门票5折优惠;5月19日当天泰顺乌岩岭景区享受5折优惠;5月19日洞头仙叠岩、大沙岙、望海楼等景区全天免票;5月19日乐清中雁荡山景区门票全天免票;5月19日苍南渔寮、玉苍山、碗窑等景区免费对外开放。

  对于市外的景区,杭州的浙西大峡谷、千岛湖景区、宁波的达蓬山旅游度假区、仙佛谷景区、台州的神仙居景区、景星岩景区、黄岩大瀑布、浙东十八潭、嘉兴市有小西湖之称的南北湖、等地门票均5折!

本网记者 倪雪均 文字编辑 陈娴

网络编辑:朱伟伟

今天是中国旅游日 我县顺溪景区可免费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