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师生乐享“科普盛宴”

2016年05月20日 15:2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17日,市科协与县科协联合举办的“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来到昆阳四中,让该校800余名师生乐享了一场“科普盛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光中声电互动手段,向学生展示了一系列力学、光学、声学、天文学、数学、音乐、美术等种种科技模型。师生们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无皮鼓”“驻波”、“画五星”“听话的乒乓球”等20余种科教活动。同学们了解展品的原理,并动手实践操作,亲身体会到了“科技的神奇”,感受到了科学带来的快乐和科教展品的魅力,开阔了他们的眼界,激发了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展出展板40余块,模型15多座,播放了科普剧、应急宣传片,并发放了科普宣传资料。

本网通讯员 科协 文字编辑 陈娴

网络编辑:朱伟伟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师生乐享“科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