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及时抢修受损路基 保障车辆安全通行

2016年05月20日 15:27: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受连日暴雨天气影响,我县境内多条线路都发生不同程度的山体塌方,路基损毁等。平阳县道仰矾线、城新线、高水线、玲龙线、昆江线等线路均有多处发生山体滑坡,仰矾线K36+000处涵洞发生沉陷,城新线路基损毁,平阳辖区内的104国道多处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坑槽,严重影响我县车辆安全通行。

  县公路管路局各公路管理所立即组织人员对塌方路段进行清理,对国道路面坑槽进行集中治理。南雁公路管理所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赶往现场,对所管辖公路的苔顺线K19+300M处挡墙塌方进行抢修。公路局养护人员及时对104国道路面的坑槽,进行修复作业时,严格按照交通安全施工的要求设立安全警示牌,并安排路政管理人员在施工区前后方引导交通,确保施工的安全快速进行。据了解,此次修补面积累计约500平方米,有效维护了道路安全畅通,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安全优质的出行环境。

本网通讯员 郭小孩 陈盈盈 林苗苗 王威 文字编辑 黄佩佩

网络编辑:朱伟伟

及时抢修受损路基 保障车辆安全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