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晕了头!儿子婚礼在即 父亲醉驾被抓

2016年05月19日 16:11: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图片来源于网络

  眼看后天就是儿子的婚礼,但这位糊涂的父亲却因醉驾进看守所而缺席婚礼。

  5月16日晚,县交警五中队在水头镇江山西路路口设卡开展禁酒驾行动。20时37分,一辆无牌正三轮摩托车驶入卡点,驾驶员慌张的神色引起了民警注意,民警随即拦下该车并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呼气测试。经酒精呼气测试,驾驶员陈某的呼气酒精含量为84mg/100ml,已经涉嫌醉酒驾驶。

  得知自己即将面临的处罚结果后,陈某嘴里一直唠叨:“给我三天时间,三天后我会主动来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的。”原来,后天就是陈某儿子小陈大婚的日子,当天晚上陈某在家宴请亲戚先小范围庆祝一下。在酒桌上,陈某难掩雀跃的心情,二两白酒下肚。期间,一位亲戚趁着酒兴当场要去银行取钱包红包给小陈,但银行离陈某家有段距离,陈某便提议自己开车载亲戚去取钱,却忘了自己已经喝酒。结果,小陈的红包未收到,老陈却因涉嫌酒驾被逮住了。

  经检测,陈某血液酒精含量为86 mg/100ml,属醉酒驾驶,现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本网通讯员 周小燕 朱蓓蓓 文字编辑 陈娴

网络编辑:朱伟伟

晕了头!儿子婚礼在即 父亲醉驾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