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平阳“炜冈”依靠科技创新为企业带来无限生机

2016年05月18日 15:3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最新研发的多功能智能化机组式柔版印刷机获得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第一批140万元奖金已到账。目前,该印刷机还未生产,就接到了8家国内外企业的订单。

  在该公司三楼车间内,一台锈迹斑斑的印刷机完成了使命,卸下繁重的任务。炜冈机械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可是公司的大功臣,新款多功能智能化机组式柔版印刷机的许多新功能就是在这台老旧的印刷机上进行数次破坏性实验,然后不断完善,不断创新,才得以成就高效、多功能、转速快、印刷品质高等优点。

  质量至上,精益求精,是该公司一直奉行的宗旨。据统计,该公司产品从被客户购买使用,到第一次出现设备故障,最短时间为4年,足以见其优渥的品质。

  在该公司技术部,技术人员可通过计算机,对远在澳大利亚的产品进行故障诊断,远程维修。据悉,该技术是业内首创,炜冈机械也因此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

  “科技创新助推了企业发展。”炜冈机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创始之初,就非常重视科技创新,每年投入逾800万元用于科技创新。目前,该公司共有研发人员32人,每年就研发人员的工资支出就是300余万元。

  去年,炜冈机械产值达到了2.17亿元,以10%左右的速度递增。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该公司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突破点,不断投入研发,力争给客户最好的产品。正是科技创新给企业带来无限生机,今年,该公司的主打产品——全自动卷筒商标胶印机的订单已累计到了7月份。

  本网记者 万鑫 文字编辑 郑振国

网络编辑:朱伟伟

平阳“炜冈”依靠科技创新为企业带来无限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