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动态 -> 列表

萧江举办第四届道德公益讲堂 学习传统文化

2016年05月18日 15:30: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萧江镇举办第四届道德公益讲堂,800多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为期两天的讲堂。

  此次讲堂由萧江镇政府、县传统文化促进会和浙江中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讲座以“学习中华文化构建幸福企业”为主题,特邀请全国道德讲师、孝亲联盟发起人单玉萍、抚顺市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康金胜、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傅冲等6位在传统文化学习和践行方面的专家和知名人士作专题报告。

  山东青岛亨达制鞋公司总经理单玉萍以好的家风创造了一个好的企业;上海影视演员傅冲经过圣贤教育改变乖戾自私的心理成为孝子贤妇;不满20岁的丁梓华感谢传统美德的教育洗涤了心灵,挽救了灵魂……短短两天,讲师们围绕伦理道德、孝道感恩、积德行善、诚信和谐、礼仪荣辱、保健养生等时代热点问题,以独特的视角展开阐述,与听众分享学识和经历。

  本网记者 李长一 文字编辑 林蝉

网络编辑:朱伟伟

萧江举办第四届道德公益讲堂 学习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