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省女子体育节户外拓展赛 平阳逗逗户外获团体一等奖

2016年05月18日 15:30: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有轨电车比赛现场

 

  5月11日至13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直属机关工委、浙江省旅游局等机构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二届女子体育节户外拓展比赛在嘉兴热闹举行。由领队周建伟和教练郭海玲带队的叶敏、晓彤、潘婕、徐伊、张清等7位逗逗户外运动协会选手,以我县体育局代表队身份参加比赛,荣获团队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来自全省各地的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集聚一堂,攀岩、穿越指压板、有轨电车、袋鼠跳、营地定向、呼吸的力量,众多有趣的户外拓展比赛项目,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我县代表队表现突出,以总分31分位列所有团队第三名,荣获团队一等奖。其中,呼吸的力量、营地定向赛、袋鼠跳、有轨电车四项团赛中均获得一等奖;在个人赛中,叶敏、晓彤参加的指压板和潘婕参加的攀岩比赛也均获得二等奖。

  逗逗户外成立于2013年3月15日,是由一群热爱户外运动和公益事业的人员组成。于2015年4月7日正式注册为逗逗户外运动协会,为我县户外运动和组织提供指导和示范作用,并适时开展户外免费开展户外安全知识讲座、安全技术培训等以及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

  本网见习记者 金倩倩 文字编辑 谢文枝

网络编辑:朱伟伟

省女子体育节户外拓展赛 平阳逗逗户外获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