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平阳举办“农商银行杯”青年三人制篮球赛

2016年05月18日 15:30: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由团县委、县广播电视台主办,县篮球协会协办的平阳县“农商银行杯”青年三人制篮球赛在昆阳镇文体中心火热开赛,各镇(乡)、企事业单位的20支球队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后,各方迅速投入。随着队员左晃、右晃、过人、起跳、钩手,“球进了”!场上队员的激情随即被点燃,经过几轮抢球、传球、投篮后,比分交替上升。比赛各方队员在球场上奋勇拼抢,挥洒汗水,他们一会儿妙传,一会儿防守;时进时退,时缓时急;时而转身跳跃,时而三步上篮。精彩的比赛赢得观众掌声阵阵,喝彩连连。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职教传奇、优车库、鳌江团委队分获冠、亚、季军。比赛期间,各参赛代表队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网记者 三木 文字编辑 谢文枝

网络编辑:朱伟伟

平阳举办“农商银行杯”青年三人制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