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推动全县卫生事业发展

我县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暨十佳医务人员表彰大会

2016年05月13日 08:02: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凡 实习记者 陈佳佳 文字编辑 郑振国) 5月12日,我县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十佳医务人员表彰大会,对在医护一线作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希望通过表彰,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尊重医院、关爱护士、关心卫生事业发展的氛围。副县长林霄等参加。

  大会表彰了“十佳医生”“十佳护士”“十佳基层医务工作者”,并向辛勤工作在医护战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一项光荣而伟大的事业,医护工作是一个崇高而神圣的职业。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大的力度关注和支持卫生事业的发展,关心医护人员的工作与生活。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继承并弘扬南丁格尔所提倡和践行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奉献社会,服务社会,推动全县卫生事业加快发展。

  会前,县有关领导先后走访了平二医、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亲切慰问了在岗护士,向“白衣天使”们献上鲜花与慰问金。

网络编辑:朱伟伟

我县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暨十佳医务人员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