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统战 -> 列表

平阳召开统战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年05月11日 09:54: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统战系统“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学习贯彻县委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统战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宗纯参加。

  会议指出,2016年是中央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深化落实之年,全县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主动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深刻检视,补齐短板,把统一战线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好整改好,树立时刻清醒、规矩守纪、踏实干事、端正修身、清白做人的先锋形象,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实现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全面突破,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统战系统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要求,切实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围绕“压实责任抓落实、以上率下抓示范、分类指导抓特色、统筹兼顾求实效”的要求,确保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善作善成、取得明显成效,引领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为打造现代产业之城、滨海品质之城、平安阳光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记者 陈文文 文字编辑 张贤媛

网络编辑:陈伟

平阳召开统战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