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平苍文化走亲文艺晚会上演 共推两地文化发展

2016年05月11日 09:54: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6日晚,萧江镇杨梅庄村文化礼堂座无虚席。由平阳、苍南两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山海相连·文化同心”文化走亲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

  晚会在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歌曲、舞蹈,又有小品、戏剧。舞蹈《压漬菜》、萨克斯独奏《等你等了那么久》、女生独唱《时间煮雨》、爵士舞《青春加油》、京剧《岳母刺字》和杨梅庄村民表演的陈氏太极拳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两地文化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在同台演艺中加深交流与学习,共同为当地群众带去一场雅俗共赏的文艺表演,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更推动了两地文化共同繁荣发展。

  本网记者 温正波 文字编辑 张贤媛

网络编辑:陈伟

平苍文化走亲文艺晚会上演 共推两地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