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情报 -> 列表

五一期间南麂岛客流量达3105人次

2016年05月06日 15:49: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五一期间,我县各大景区迎来了出行高峰期,自驾游、亲子游的兴起,进一步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日前,记者从鳌江港客运站了解到,小长假期间,南麂岛客流量达3105人次。

  为了维护五一期间南麂航线客运态势安全稳定,客运站工作人员在节前就充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准备工作,较好地满足了五一期间南麂岛旅游需要。为确保水路旅客运输安全有序,浙江省鳌江港务公司安排了充足的运力,并根据客流变化合理调配运力,针对突发客流及时增开航班,保证旅客及时出行。同时,设立监督投诉电话,及时受理旅客投诉,维护旅客的合法权益。

  据统计,“五一”期间,我县水路客运共投入4艘客船和1艘交通船,642客位;南麂航线共运行航班50个,南麂客流量达3105人次,圆满完成“五一”期间南麂航线客运任务。

本网记者 陈让 通讯员 徐秀秀 文字编辑 陈娴

网络编辑:朱伟伟

五一期间南麂岛客流量达310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