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情报 -> 列表

平阳景区五一首日迎来游客5万多人

2016年05月03日 15:32: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据“平阳旅游”微信公号5月1日报道 昨天是4月30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天气晴好,激发了市民出游的热情。我县各大景区及农业观光园迎来旅游高峰,游客人数5万多人,基本处于平稳接待状态,有些地方人气相当火爆!

 
 
 
 
 

  南麂列岛五一开始迎来旅游高峰。昨天上岛有800多人,预计三天有2000多人进岛旅游。南雁东西洞景区有游客1500多人。上午10时许,西湾景区的停车场饱和后,交警实施交通管制,所有车辆停靠在公路旁边和山下,游客乘坐公交进入景区。由于交警现场疏导,今天景区道路基本保持通畅。山门的红军挺进师纪念园昨天迎来不少重走红军路的团队。他们有2000多人,穿着整齐的服装,参观展厅,体会重走红军路的感觉。南雁吴山公园广场和腾蛟苏步青励志教育馆、棋王碑林等,也迎来了不少游客。

 
 
 
 
 
 
 
 

  昨天各大农业观光园游客人数比较多。栏杆桥水乡田园由于前期微信营销做得到位,园区里边又有海狮表演和玫瑰花盛开,昨天人气爆棚,估计有8000多人。从瑞安、苍南等周边市县的自驾车在村内道路和停车场停不下,一直停到104国道。南湖荷花观光园昨天迎来游客3000多人,水头外岙禾嘉庄园有游客3000多人。从昨晚开始,夜间还开放了灯光夜游、举办精彩演出吸引游客。(平阳新闻网通讯员 陈顺利 平阳县旅游局提供照片 文字编辑 郑振国)

网络编辑:朱伟伟

平阳景区五一首日迎来游客5万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