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庆“五一” 212名职工PK乒乓球技

2016年05月03日 15:32: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机关文化氛围,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体质,4月27日至28日,由中共平阳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县总工会、县体育局、县农商银行协办的平阳县美丽乡村体育嘉年华庆五一“农商行”杯第四届全县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乒乓球赛在县游泳馆平阳农商银行乒乓球俱乐部隆重举办。来自县各机关及各乡镇单位的34支队伍共21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曾成炉获得县管干部组男子单打第一名,李春来获得县管干部组女子单打第一名,朱振宇获得普通组男子单打第一名,池映雪获得普通组女子单打第一名,鳌江镇和县国税局分别获得团体赛甲组和乙组第一名。

   本网记者 张啸龙 摄

网络编辑:朱伟伟

庆“五一” 212名职工PK乒乓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