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我县举办第16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排球比赛

2016年05月03日 15:32: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日前,县第16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排球比赛在县体育中心鳌江五环球馆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比赛由县教育局、县体育局联合主办,由鳌江镇第四中学承办。赛程为期5天,在4月17日完满结束。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镇(乡)的38支代表队、47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女子高中组、女子初中组、女子小学组、男子高中组、男子初中组、男子小学组六个组别,分别抽签排定比赛顺序。在现场,记者看到,选手们你来我往,竞争相当激烈,观众席上时不时传来一阵阵喝彩声,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打气。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平阳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冠军,鳌江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冠军,昆阳三中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鳌江四中获得初中女子组冠军,昆阳一小获得小学男子组冠军,昆阳二小获得小学女子组冠军。

本网记者 三木 文字编辑 谢文枝

网络编辑:朱伟伟

我县举办第16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排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