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观点 -> 列表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需要你我支持共参与

2016年04月28日 17:16: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已进入关键时期。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在县创卫办的指挥协调下,各有关部门、单位积极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尤其是昆阳镇广泛组织力量,对辖区范围内的重点地段、领域进行集中治理,并安排了保洁员对路面及时进行清扫,使县城的街道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老百姓的“点赞”。

  但是,在“创国卫”工作中,仍然有一些不和谐的音符,乱扔垃圾现象偶有发生,有时保洁员刚清理完,又有一些白色塑料袋、烟头等被扔在地上;还有一小部分人,在志愿者清扫的时候,乱扔垃圾,对志愿者的劝阻不仅听不进去,甚至谩骂,让人着实无奈。

  “创国卫”是提升城市形象,美化居住环境的重要途径,不是某个单位、某个人的事,而是需要各有关部门、单位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的大事。作为生活在昆阳这座美丽县城的市民,我们更应该携起手来,让昆阳变得更美丽,让“创国卫”深入我们生活的每一天。为此,我们应该理解、支持“创国卫”工作,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小处着手,保持我们工作、生活环境卫生的清洁。并通过“创国卫”,把大家的力量汇聚起来,形成强大的工作动力,尽全力做好创卫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保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取得成功。

  本网评论员 文字编辑 张贤媛

网络编辑:陈伟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需要你我支持共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