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统战 -> 列表

台湾平苍同乡会参访团回乡参访交流

2016年04月26日 14:12: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21日,台湾“中华浙江省平阳苍南同乡会”参访团一行34人在理事长陈克允带领下,回平开展参访交流活动,加强两岸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宗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好,副县长林伟,县政协副主席许道静,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周胜荣等参加。

  参访团先后来到腾蛟、顺溪、南雁等地,参观了苏步青故居、苏步青励志教育馆、顺溪古建筑群、南雁荡山东西洞景区等。他们边走边看,领略故土人文底蕴和山水风光,感受家乡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

 

  陈克允表示,61年前离开家乡,而今再次踏上故土,切身感受到了浓浓乡情。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活动,多加强两地经济、文化、教育交流,鼓励更多台胞携乡亲子弟回乡走访,增进下一代平阳籍台湾青年对故土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在平阳“十三五”大发展中,鼓励更多同乡回平投资兴业,以实际行动服务家乡,支持家乡建设,为平阳跨越赶超贡献力量。

本网记者 陈聪 文字编辑 郑振国

网络编辑:朱伟伟

台湾平苍同乡会参访团回乡参访交流